Tuesday, May 20, 2008

当我在路上跌倒时候
许多人走过但是无人挽救

耶稣来张开他的双手

轻轻的说不要泪流

因为拥有我的爱已经足够


哦主耶稣你是我的最爱

因为你我存在

有你在我不怕受伤害

全心全意赞美你朝拜你

你是我的唯一

我会永远爱你跟你在一起

我们永远不分离


跟随你我不会再回头

所有困难痛苦我都愿意接收

在你怀抱里感到温柔

求你不要放手

因为我要跟随你跟到最后


哦主给我力量跟你一起走


哦主耶稣你是我的最爱

我需要你宽怀

有你就有美好的未来

全灵全力赞美你朝拜你

谁能把你代替

世界上最好的朋友还是你

我不愿意失去你

No comments: